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1月9日上午在台州影剧院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蔡永波、梅式苗、陈刚敏、施...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蔡永波、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施伟军、邱蓉、黄山河、董金喜、蔡建军、卢才超、胡新民、姜永华等市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台州市委常委...
  昨日上午,中共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领导蔡永波、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施伟军、邱蓉、黄山河、董金喜、蔡建军、卢才超、胡新民、姜永华在主席台前排就...
 
杨梦龙
市优秀党代表、回浦中学教务处主任、第三党支部书记
“作为来自教育一线的党代表,我将以教书育人为使命,做到让学生喜欢、家长信赖、同事信任、领导放心,为进一步打响‘学在临海’品牌出份力。”
杨波
市优秀党代表、古城街道南门社区党委书记
“被推选为党代表,是因为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她将立足社区,深入居民生活,做居民的贴心人,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争做表率。”
厉敬星
市优秀党代表、村党支部书记
“在新的一年里,作为党代表,我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将工作做实做细,将厉家村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桃花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