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0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字号:    [打印]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风从海上来,潮涌灵江岸。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将高举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台州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深入谋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临海发展,动员全市上下深刻牢记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政治嘱托,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确保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这必将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

  回首过去一年,是临海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新挑战、区域发展竞争的新态势和特大洪涝灾害的新考验,临海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聚力改革、主攻湾区、厚积动能、奋勇争先,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2019年,*网易体育直播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湾区发展全面提速,城乡建设富有成效,民生事业不断进步,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百强县中,*网易体育直播排名从2018年第45位跃居第36位,位居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百强榜39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68位、营商环境百强县市40位,首次跻身中国创新百强市和工业百强市,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市。

  风雨险阻无可惧,不负韶华争朝夕。我们要牢记嘱托,走在前列,把临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我们要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标杆市,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聚力优化升级、沿海开发、城乡统筹、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和共建共享,在经济发展质量、推进湾区发展、美丽临海建设、推进绿色发展、优化发展环境和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六大提升”。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严抓到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在新的一年里,决胜全面小康,迈向新的征程,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我们坚信,出席大会的代表们一定不负全市120万人民的殷殷重托,一定会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鼓舞和带动全市人民,朝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