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2020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字号:    [打印]

扬帆筑梦再出发——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侧记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冬去春来早,灵江潮涌浪更高。昨日下午16时30分,台州影剧院内,300多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整装端坐。在《国际歌》庄严的旋律中,中国共产党临海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已然来临,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角激昂强劲。“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排头兵,为高水平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而不懈奋斗。”临海给出的回答铿锵有力。党徽熠熠生辉,映照的是立足新起点的踌躇满志;手臂一起一落,表明的是追梦新征程的如磐信心;掌声经久不息,饱含着为实现新跨越的殷殷期盼。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见证了临海一次又一次的大小蜕变。此次会议时间虽短,内容却让人倍感振奋。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尽己所能地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将此次大会报告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带动大家一起来为我们的城市助力加油。”步出会场,来自永丰镇的基层党员叶金仙向着来时方向走去。此时此刻,她的心中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嘱托与责任。

  同样心潮澎湃的还有来自桃渚代表团的党员代表葛先富,他告诉记者,此次党代会报告务实详细,对于今后的工作部署目标清晰。作为永兴村的村党支部书记,回村后他将第一时间组织村内的党员干部们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仔细研读。当前,村内正值村庄建设的关键期,此次会议的召开也给他们工作更好地展开提供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他将结合实际,切实将报告精神转化成乡村治理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美丽新农村努力奋斗。

  会议落下帷幕,崭新的发展蓝图却刚刚显露序章。破浪前行风犹劲,登高远瞭景正新。带着民意而来,满怀收获而归。党员代表们在返途的车辆前挥手告别。过不了多久,筑梦新时代的铮铮誓言就将在他们的心口相传中,在古城大地的各个角落落地生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