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红枫时评
字号:    [打印]

这波借势宣传“666”

作者:杨红枫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在人民共和国72华诞前夕,以“浙江临海台州府城”冠名的G7126次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高铁站首发启航。这列列车,不仅车身上打上了“浙江临海台州府城”的醒目标志,车厢里也随处可见临海旅游元素。在时下最快速便捷的地面交通工具上搭载城市品牌宣传,这波操作深得“借势发力”之精髓,让很多市民直呼“666”。

  经过多年持之以恒的开发建设和完善提升,台州府城的景区形象日渐丰满,已经作为临海旅游“金名片”,在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打出了一定的知名度。当前,台州府城正全力冲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我们一方面要继续“内练真功”,进一步抓好项目推进、业态丰富、环境整治、精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高台州府城在新一轮的国家5A景区角逐中的竞争力;另一方面要适时“外树形象”,有计划、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活动。以前,我们对内宣传做得比较多,这自然是好事,通过有效的对内宣传,可以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参与意识,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但对外宣传,对于提升临海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意义非凡,不能不重视。在信息时代,酒香最怕巷子深,善于营销、懂得吆喝才能换来网易体育直播的关注和支持。所以,如何精准、高效地向外输出城市形象和旅游优势,应当成为创建国家5A景区的必修课之一。

  古人有言:“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同样,在对外宣传中,借势发力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长三角地区是临海旅游的主要客源地,乘坐高铁是时下国人最喜欢的出行方式。G7126次品牌专列运行总里程1200公里,途经上海、江苏及我们浙江的20多个城市,这条线路客流量大、连接范围广,可谓是宣传临海旅游的黄金线路。相信随着列车的飞驰,“浙江临海台州府城”会进入网易体育直播人的视野、吸引网易体育直播人的关注。

  衷心祝愿临海旅游发展也尽早驶入高铁时代,一路疾驰奔向星光灿烂的远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