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九龙洞

作者:大汾小学四(3)班 郎晨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九龙洞是个美妙的地方,那里翠绿的竹林是我最爱的地方。

  风婆婆轻轻地扇了扇风,竹叶“沙沙”地唱起了歌,有的竹叶跳进了风里,又款款降落下来,仿佛演员在准备退场。在光的照耀下竹叶变得更加通透,如同绿水晶一样!

  树上的露珠像一颗颗珍珠似的,仿佛一碰就会烟消云散。我们要屏住呼吸,慢慢地走出树林。为什么?因为树上还有几只小鸟,我们可不能惊动它!

  路边上有很多雏菊,听说它还有一个名称,叫:玛格丽特。不得不说这位玛格丽特小姐的美貌完全不输白玫瑰姑娘。洁白的花瓣薄如蝉翼,仿佛轻轻一碰就会散架。黄黄的花蕊在一片洁白的花瓣中没有丝毫的违和感还带有一丝融洽。和玫瑰比,虽然输了白,但是他那淡雅的气质却更胜一筹。

  花能开在山壁上吗?当然能呀!在九龙洞里就有,你不想去看看呀?

  我发现的宝藏可不止这些!你没看够的话还是自己去找吧!那里可以让你更亲近大自然哦!

  指导老师 王凤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