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峰——

狠抓项目 突破跨越 实现古城全面复兴

作者:朱胜男 通讯员 尹思然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七大战略,为我们在新时代勇毅前行指明了新的方向。接下来,市文旅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全面完成5大方面16个子项的重点工作,做到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将台州府城打造成具有历史记忆、时代特征的千年府城。

  全力以赴谋划项目。按照建设历史名城的战略布局,以“塑造品质城区”为导向,积极对接拈花湾、乡立方等专业团队,招引一批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大好高”项目,建立多层次高标准项目储备库。突出古今交融、由古向新,将历史传承融入古城发展肌理,加强对台州府城、紫阳宫等重点区块研究,精心谋划台州府衙文化展示带、巾山东南侧有机更新等4个重点项目,持续为古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全速攻坚重点项目。根据“百日破百难”行动部署,实施“古城复兴”计划,启动台州府城景区扩容提升项目,推进十伞巷区块拆迁改造、浙东唐诗之路枢纽地建设等5个重点项目建设,跑出项目破难“加速度”。

  加强产业迭代升级,做精做深做亮夜游主题和《启航2022》迎新年特别节目后续文章,紧扣“年轻化、网红化、打卡率、出圈率”,丰富府城文旅业态,构建“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让广大群众品味古城下的慢生活。

  全面完成专项工作。坚持对标比拼、争先创优,大力培育精品景区,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筑牢安全防疫底线,确保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创成国家5A级景区。敢当“改革集成升级”的主力军,注重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实施“国资唤醒”行动,优化集团架构,做强做优主业实业,走深走实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

  新目标催人奋进,新使命惟有奋斗。市文旅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既定目标,实干创新、突破跨越,为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