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白水洋镇党委书记程卫国——

全力打造西部发展引领者 共同富裕标杆镇 山水魅力小城市 美好生活示范区

作者:陈胡萍 本报通讯员 钟馨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报告系统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提出了“高举旗帜、实干创新、突破跨越,为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而努力奋斗”的目标任务。白水洋镇上下备受鼓舞,充满干劲。今年,白水洋镇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状态,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贡献力量。

  谋发展、促转型。持续把经济做出新业态,坚持“工业立镇”战略不动摇,聚焦聚力主导产业、工业园区,推进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打造西部发展新引擎。持续把农业做出新特色,以农业产业化带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力建设临海共同富裕标杆镇,争创国家级农业产业特色强镇。持续把旅游做出新品牌,充分挖掘山水优势,完善旅游发展规划,创建安基山国家4A级景区,开发永安溪、大雷山区域旅游,构建全域旅游大环线。让一切促进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全力打造白水洋镇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

  抓项目、促落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白水洋创业创新园建设,扩容工业园区,加快完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大抓产业项目,狠抓实体经济,建设城镇综合体,把城镇做出品位、区位做出优势、改革做出活力,以更主动、更包容的姿态融入“双循环”新格局。

  惠民生、促和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科教文卫、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用心用情关心群众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等,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转作风、促提升。进一步解放干部思想,建立健全干部管理体系,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