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条条“交通线” 道道“风景线”

*网易体育直播路域环境整治推进情况排名台州第一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 章海霞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近日,台州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公布2021年度各县(市、区)路域环境整治推进情况排名,*网易体育直播交通运输局位居台州市首位。

  据悉,根据《台州市公路路域环境管理工作评价办法(试行)》,台州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督查组对全市范围内部分普通国省道、高速公路及服务区路域环境和管理情况开展督查,对各单位提交的台账资料进行核查,并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对部分抛洒滴漏源头点位开展实地踏勘。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施文英表示,没有捷径,只有苦干。一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各辖区队的队员们坚持对路域环境进行常态化管理,在路面巡查开展打非治违、检查超限超载车辆的同时,不忘对路边摊、非公路标志牌、路两侧横幅等影响交通安全和路域环境的障碍物进行清理。2021年共清理公路两侧横幅897处,拆除非公路标志标牌187块,清理堆积物520立方米,整治马路市场32处,清理桥下空间环境46处,拆除违法建筑50平方米,处置公路塌方22处、隐患10处,制止公路用地范围内非法勘探埋设排污管20起。

  下阶段,该局将根据省市“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查漏补缺,巩固整治成果。重点针对路两侧堆土、桥下空间堆积物、公交站台周边零散垃圾等环境卫生问题易反复点位,加大整治力度,高效打击抛洒滴漏、不规范装载等行为,进一步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交通通行环境,实现路域环境、路况水平和路面质量全面提升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