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精准打击非法营运乱象

作者:陈胡萍 通讯员章海霞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日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通过“道路客运数字打非管理系统”平台,发现一条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的预警信息。经研判,该车行进方向为白水洋镇至临海城区。指挥人员迅速指派括苍辖区执法人员联系永丰交警中队赶往预设地点,对该车辆实施布控。

  当天中午12时30分,执法人员在G351永丰镇石鼓村地段展开布控。10分钟后,执法人员成功拦截到目标车辆,并引导至路边安全停放。经查,该车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道路运输证,且车上载有22名乘客。当天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车辆立案查处。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刘子威说:“受经济利益驱使,非法营运现象时有发生,管理部门虽持续开展打击,但传统的线下‘打非’存在发现率低、现场查处难、多部门联动性差等弊端。自2021年10月‘数字打非’系统正式上线后,有效实现了对客运非法营运车辆的靶向精准打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