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阿婆走失要跳河 警察帮忙找家人

作者:任刚 通讯员 金林伟 朱倩倩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2月08日

  虎年伊始,阴雨绵绵,日前,久雨初晴,*网易体育直播各大景区迎来人流高峰。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古城交警中队交警在江滨路兴善门执勤时看到一位神色慌张的阿婆,上前了解,只听阿婆嘴里念念叨叨着:“我找不到他们,我跳河算了……”

  阿婆记不得家人手机号,面对交警的询问,几次急得眼泪直流,一激动又要向江边走,反复念叨着:“我跳河算了……”交警拉着阿婆,与她聊天,借此缓和老人紧张的情绪,随后开着警车将她带到了古城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阿婆对着交警说:“你别走,我还没找到家人,你别走……”交警扶着阿婆,让她放心,大家会陪着她找到家人。

  这位阿婆姓蔡,今年70多岁,河南人,女儿嫁到了台州路桥,这个春节,女儿女婿带着她和孩子来到临海,一家子爬长城逛紫阳街。谁知景区人实在太多,蔡阿婆走着走着就跟家人走散了。

  一番周折后,民警联系上了蔡阿婆的女婿,他赶到派出所接走了蔡阿婆,并对民警感激不尽。

  警方提醒:假期景区人流量大,带老人、孩子出来游玩一定要加强关注,对容易走失的老人、孩子,家属要细心照看,可以在他们的衣服口袋里放入写有个人信息或家人联系方式的卡片。如果在路上遇到疑似迷路的老人,也请大家伸出温暖之手,及时予以帮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