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两年·双百”行动 >> "两年·双百"行动
字号:    [打印]

勇破新难题 冲刺下半程(三)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奋鞭策马。3月1日,全市“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暨招大引强工作推进会召开,晾晒成绩、激励先进、找补短板,比学赶超增干劲,奋勇争先破难局。

  进入新的奋斗周期,*网易体育直播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总结经验明方向,展望未来勇前行,接续奋斗再出发,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优异的答卷。

  市委常委、杜桥镇党委书记

  元宇峰

  “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服从项目干”。自今年1月“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杜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网易体育直播“两年”建设相关决策部署,将“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作为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落实的主载体,迅速掀起全面冲刺的新态势、百日攻坚的新高潮。截至目前,37个市、镇重点攻坚项目基本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推进,共完成征地2082亩,迁移坟墓120穴,突破重点户230户。下阶段,杜桥镇将继续坚持和严格执行镇领导班子领办、联合攻坚等项目推进机制,凝心聚力把网易体育直播“作战图”“施工图”变为杜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涌泉镇党委书记马 韬

  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涌泉以等不得、坐不住、慢不起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大抓项目、跨越赶超。目前海塘安澜工程(涌泉片)已提前完成政策处理工作,提前开工建设;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完成整改与立项上报任务;批而未供土地消化整治项目基本完成地上物清除,正进行相关方案设计。下阶段,涌泉将继续铆足劲、向前冲,将项目攻坚“主战场”作为干部评选的“赛马场”,盯节点、通堵点、攻难点,加强项目全周期管理,争取加快审批进度,确保项目按节点高效推进。

  上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

  今年1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后,上盘镇狠抓落实,全面开展“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我们紧盯8个市级项目和46个镇级项目,倒排工期,抓牢节点,大力推进。目前市级项目3个已经完成,1个进度提前。其中短朱北移民项目,通过镇村两级干部的努力,搬迁协议只剩余2户未签约,签约率达98%。下阶段,我们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铆足砥砺奋战的干劲,攻坚克难啃“硬骨头”,力争所有项目超前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