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奋力打造长三角最佳旅游目的地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3月10日上午,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过去的一年,市文旅系统佳绩连连:文旅数字化改革项目在全省试点地区中排名第一;打响台州乡村旅游“共富八景”等文旅品牌,上榜“2021中国旅游业最发达城市”;成功举办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大会等重大文旅宣传活动,深化与长三角城市战略合作;入选首批“浙江文化标识”培育项目9个,“优秀解码项目”35个;全市在建文旅项目231个,年度完成投资229亿元,完成率达114%。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台州文旅提出了以文化力量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新目标,构建“一带两圈”旅游空间格局,打造“山海台州”标志性文旅项目,进一步打响“追着阳光去台州”文旅品牌。

  “新的一年,我们将整合资源、创新方法、集聚人才,深化文旅高水平融合和数字化改革,全力推动事业和产业双轮驱动,提质与扩容同向发力,服务和治理全面提升,奋力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长三角最佳旅游目的地。”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