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两年·双百”行动 >> "两年·双百"行动
字号:    [打印]

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施工忙 不负春日好时光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图为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 丁卉灵摄

  进入3月,春回大地,项目建设也进入了施工“黄金期”。近日,记者来到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只见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全力朝着项目节点冲刺。

  淅沥沥的小雨,浇不灭工人们的施工热情。当天,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高架塔吊空中挥臂、运输车辆来回穿梭。300多个工人正热火朝天地忙着浇筑混凝土。眼下,该项目的办公研发大楼和接待中心的地基部分已顺利完工,现正进行着上部主体的混凝体浇筑工作。

  “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完成近60%,预计到2025年全部完工。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有综合大楼、研发楼和F4自动仓库这3座大楼。”浙江华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娟告诉记者。

  据介绍,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是临海国际医药小镇首个入驻项目,位于临海经济开发区江南新区,规划总面积1200亩,计划投资100亿元,产业园分制造中心、研发中心、文化会展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华海学院、人才社区六大功能区。按照欧美cGMP标准,引进国际一流的制药设备,目标建设成为高端创新要素聚集、产业特色鲜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园区。项目完工后将建成集医药研发、制剂生产、医药展览、休闲旅游及文化教育为一体的、与国际高端医药市场接轨的高科技产业园区,可实现产值400亿元、利税80亿元。其中,产业园区按照一次规划两期实施的总体计划推进。

  “除了施工建设,目前小镇还在准备设备的调试、验证等各项工作,确保我们后续产业化生产的资质确认可以顺利推进。”浙江华海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