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两年·双百”行动 >> "两年·双百"行动
字号:    [打印]

吴华丁在开展助企“三服务”时强调: 把精准高效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 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近日,市委书记吴华丁带队赴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直奔问题点位,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消防应急、场地填筑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吴华丁强调,要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倾情帮助项目早达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谢平一参加活动。

  来到临海市华南化工有限公司、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吴华丁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督促有关部门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尽快加以解决。他充分肯定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优势做强、特色做精;要求有关部门及时研究推出更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

  浙江逸腾药业有限公司原料药产业化建设项目、联化科技(临海)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浙江沙星博海科技有限公司原料药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150亿元。吴华丁来到这3个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进度计划、产品前景、产业链配套等情况。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多一些主动上门,多一些绣花功夫,在推动服务质效提升、改革突破政策创新上下功夫,为项目早日建成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在守牢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吴华丁强调,企业稳、项目稳,就是经济稳、社会稳。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企业之事无小事”的理念,持续深化“三服务”2.0版,全面落实各类惠企政策,推动服务迭代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政策惠企的准度、政务服务的温度、扶企帮企的力度。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完善服务企业发展机制,推动“一企一策”“一事一议”落地见效,加大金融、土地、人才等资源要素保障,形成体系化联动服务、闭环式全程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