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醉酒开车犯困意 马路中央呼呼睡

作者:记者任刚 通讯员朱倩倩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古城交警中队近日查获一例醉酒驾驶案件,涉案人王某2011年就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嘉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行政处罚。近日凌晨,喝了酒的王某又开车上路,还把车停在了马路中央,自己则坐在车内呼呼大睡。

  当天凌晨,古城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在鹿城路与巾山路交叉路口等红绿灯时,被一辆白色轿车挡住去路,车上驾驶员下车后,走路摇晃,可能是醉酒驾驶。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附近的广场路上发现了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室车门大开。幸好时间早,路上车辆较少,没有造成事故,也未造成拥堵。民警走近发现,驾驶员正仰着头靠在椅背上呼呼大睡。

  民警喊了多次,仍无法叫醒驾驶员,随即拨打120,没过多久救护车到达现场。在医生的多次叫唤后,王某迷迷糊糊醒了过来,眼神呆滞,民警随机对他进行呼吸酒精测试,结果显示223mg/100ml,王某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往医院进行血液检测,鉴定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0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调查,前一晚,王某驾车与朋友一同在鹿城路某饭店吃饭,席间喝下4两白酒,返回朋友家休息。晚上11时,王某又走回这家饭店,叫了另外的朋友来吃夜宵,喝下了半斤白酒。之后,王某驾车沿着鹿城路开往巾山路。遇到报警人,随后又逆向行驶到广场路附近,因酒后困乏就坐在驾驶室睡着了,直到交警和救护车到现场,王某才醒过来。

  目前,王某已被*网易体育直播公安部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