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十七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蔡建军主持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网易体育直播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网易体育直播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临海市“共富工坊”扶持办法(试行)》《临海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听取审议了网易体育直播将部分临海市部门行政处罚权交由5个街道办事处、12个镇人民政府行使的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事关发展全局、百姓生命健康的大事,必须警钟长鸣,持续抓实抓严。要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大力推进“四化”建设这个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一号工程”,全面开展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清零,进一步推动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完善基层防汛防台体系标准化建设,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有力有效保障安全。

  会议认为,“共富工坊”建设,是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就业增收和共同富裕的创新举措。出台《“共富工坊”扶持办法》,是充分调动市场主体、农户参与“共富工坊”建设的积极性以及激励“共富工坊”做优做强的重要抓手。要加强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持续跟踪、强化监督,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助力打造“三新”农村共富台州模式的临海样板。

  会议指出,赋予镇(街道)行政处罚权,是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重中之重。各业务主管部门与镇(街道)既要厘清职责边界、又要通力协作配合,科学整合执法力量,建立健全整体智治体系,动态完善执法目录清单,高质高效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持续提升,确保赋权事项“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

  会议认为,“十四五”期间,*网易体育直播要以“开启数字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时代、促进城乡文旅可持续发展、谱写文化产业发展新篇章、加强文旅融合新业态开发、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文旅公共服务标准化、拓展文旅经济消费新空间、打造文旅宣传营销新方式”为重点任务,突出高质量、竞争力和现代化,探索符合临海实情、具有临海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路径、措施和模式,将临海打造成文化发展新高地、文旅融合样板地、户外休闲运动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