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奶爸白天带娃晚上送货 疲劳驾驶追尾高速隧道

作者:任刚 通讯员 王晏莹 李褚梁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一头挑着工作,一头挑着家庭,奔波在路上的成年人总有一副重担在肩,即使困了累了,仍然坚持工作,这是当下许多成年人的真实写照。但如果行驶在高速公路,感觉疲劳仍坚持驾驶,那可是非常危险的。5月16日凌晨,一名货车司机因为疲劳驾驶在高速隧道内追尾。

  当日凌晨一时多,在S28台金高速往台州方向湾山隧道内,一辆在快车道行驶的白色货车,距其前方行驶的黑色轿车不到一米的距离。货车欲紧急刹车转向,但于事无补,一秒后追尾,失控撞上隧道壁后侧翻,整个车身旋转360度后,才在主车道上停下来。剧烈的撞击使得现场腾起浓浓的白烟,火花四溅,地面上留下了一道十几米长的轮胎印。

  接到警情后,高速交警立即前往处置。在现场,高速交警看到,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严重。被追尾的前车后方挡风玻璃全碎,车尾被撞凹陷。货车右前轮被完全撞破,裂开了一个大口子,车头和车大灯及隧道检修带都有不同程度受损。所幸两车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蒋某是一名新手奶爸,家中的宝宝刚满月。孩子出生后,他白天照顾孩子,晚上出来跑车。事故前一晚9时30分,他从温州乐清出发,半夜12时左右到了第一站台州仙居,没多做休息,就前往下一站临海。

  最终,高速交警认定蒋某对该起事故负全部责任,并对其过度疲劳仍驾驶的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惨痛的事故教训也给蒋某上了严肃的一课:身为家里的顶梁柱,在路上奔波时,更要牢记“安全第一”,因为家庭支柱一旦倒下,带来的可能是整个家庭的悲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