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十七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蔡建军主持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5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临海市促进商贸业发展的若干扶持政策(试行)》《网易体育直播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的若干意见》,听取了2022年度数字化改革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推动商贸业扩容提质,有利于激发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发展。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将“及时雨”精准落到实处;要持续跟踪政策落实进展,密切关注实施效果,动态调整相关措施;要精准对接帮扶,助企纾困解难,推进“个转企、企升规、规壮大”,提升*网易体育直播商贸业发展水平。

  会议认为,制造业强则经济强。实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是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聚焦淘汰落后、创新强工、招大引强、质量提升、“零增地”技改、留驻发展六大行动,用狠劲、出硬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网易体育直播经济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数字化改革全面贯通、集成突破、集中展示之年。要牢牢把握新要求、关键点,突出“成果展示、综合贯通、运用落实、便民利企”的导向,以专班形式抓推进,充分挖掘特色亮点,主动做好项目宣传、对接、运用,确保应用见实效、改革出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