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两年·双百”行动 >> "两年·双百"行动
字号:    [打印]

“五破五立”转作风促发展

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第一期清风护航论坛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5月31日晚,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第一期清风护航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奋勇争先、共谋发展的干事氛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江波出席活动。

  就如何开展好“五破五立”解放思想大讨论,陈建波和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们作了分享交流。他指出,作风建设工作要破思想观念的问题,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要破群众关注的难题,立足服务中心、监督保障的职能;要破队伍建设的问题,建设一支忠诚有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陈建波强调,作风建设工作要“破中有立”,要树立勤政为民的典型,建立实干担当的队伍,设立各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解放干部思想,提振干部精气神,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提供组织及纪律保障。

  活动现场,8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五破五立”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题,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聚焦护航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分享交流工作感悟和意见建议。

  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干部汪剑以《一个码农的“破”与“立”》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开展交流分享。“我从事纪检信息工作,从一开始的抵触文字,到打破刻板印象去接触文字,最后成为一名职业‘码农’,在经历中成长,在感动中收获。下一步,我将继续在自己坚守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汪剑说道。

  市纪委市监委宣传教育室干部陈瑶表示:“我主要是从‘破’和‘立’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宣教干部的所思所想和所得,从‘破’和‘立’的角度去思考,该怎么样把工作推进得更好。这次的学习经历非常宝贵,我将以此次的学习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动力和定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