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府区联席会议上强调: 瞄准主赛道 找准发力点 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6月17日,在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一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建军主持召开经开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府区联席会议。他强调,要瞄准主赛道,找准发力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方向、明确路径,以临海筑梦、依海而兴的姿态,放大经开区“国字号”效应,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市长赵长江,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葛金宝、王君铭、董杰出席会议。

  会上,经开区负责人汇报了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的重点、难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就经开区接下来怎么干理思路、谈举措、提建议。

  蔡建军就更好地发挥联席会议作用作了部署。他说,经开区是临海决胜未来发展的重要依托。市政府、经开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外承接产业转移、加大合作力度,对内理顺关系、重塑变革,进一步深化联席会议制度,做好沟通联络,加强督查跟踪,注重会议实效,研究网易体育直播“有利于发展、合法合规、能操作落地、能带来短期或中长期经济效益”的好方法、好路径,为经开区实现大跨越、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蔡建军强调,经开区作为台州开放发展、向海发展“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要全面放大自身发展的格局和优势,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要围绕临港产业发展需要,加快新一轮港口规划调整,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港口功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做大产业规模、提升发展能级。要聚力打好招商引资这套“组合拳”,把优质服务作为“兴区之源、强区之道”,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优质企业项目,以优质企业项目带动有效投资,着力打造产业强区。要成立权责清晰、运行顺畅的工作专班,把政策吃透用好、把问题想全想细、把路径找准走实,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