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男子爆发“洪荒之力” 凌晨偷走一吨石器

作者:高再娇 通讯员李诗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路边摆放的石墩、石槽等不仅笨重,而且价值不高,但有人却对这些石器打起了歪主意,最终被公安部门查获,真是演绎了现实版的“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近日凌晨2时半,小芝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家门口的石墩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走访,经侦查发现,蔡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后赶往蔡某某家,可惜他不在家。

  当天下午,得知警察已经找上门,做贼心虚的蔡某某主动到小芝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短短10小时,这起石器盗窃案就告破了。

  蔡某某交代,一星期前,他路过小芝镇,发现老百姓房前屋后放着许多石墩、石槽,便起了贪念。案发当天凌晨,他开着面包车从椒江出发,在桃渚镇下高速后,陆续从三门县浦坝港镇和*网易体育直播小芝镇、杜桥镇等多个村里偷走石墩、石槽、石窗、石锁等石器。

  得知蔡某某是用双手将石墩、石槽等抱到自己面包车上的时候,村民们不禁感叹:“这可真是个体力活呀!”

  据统计,蔡某某共盗窃石器19件,总重量达1吨。目前,小芝派出所依法对蔡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虽然这些石器看起来又重又不值钱,但仍有人视为“珍宝”,一旦被盗,吃亏的还是失主,请大家小心看管,不要让窃贼有可乘之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