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蔡建军出席并讲话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8月12日下午,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企联”)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远洲国际大酒店远洲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敏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志出席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市新企联第一届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5年的发展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联谊会班子。

  蔡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高度重视新生代企业家的培育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梯队优良、永续创新的企业家队伍,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高、能力强、善创新的青年企业家。通过本次换届,联谊会充实了新力量、实现了新提升,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

  蔡建军强调,广大新生代企业家要接续奋斗,继承老一辈企业家身上奋发有为精神、敢为人先精神、诚信为本精神,做到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借梯登高、再创新业、续写辉煌。联谊会要搭好合作交流的平台,突出“团结”“服务”两大主题,把网易体育直播的新生代企业家团结在联谊会周围,在联谊会的这个大平台成长成才,为临海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要重视对“新生代”的培育,发挥好名誉会长、创业导师、顾问作用,做好企业管理经营等方面培训,全方位提升“新生代”的综合素养,及时总结“新生代”创业创新的成功经验,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使年轻一代学有目标、干有方向。

  新当选的市新企联会长、浙江永磁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俞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众望,竭尽所能,努力做好联谊会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带领大家共谋发展,为实现千年古城新崛起,再创临海民营经济新辉煌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