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节前廉政教育延至重点工程建设一线

作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中秋佳节,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9月6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总部商务区“红色工地”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包启明为项目部工作人员作党课和节前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在“红色工地”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践行廉洁自律承诺百人签名墙”上郑重签字。

  “此次活动是全市建设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我们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政教育延伸到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第一线,全面增强建设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尤其是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预防腐败问题易发高发现象的发生。”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坚持建设领城各线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拒躺平、强信念、优作风,通过各领域的宣讲教育活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将全市建设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