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们住在这里,都很开心”

作者:钱梦华 通讯员金叶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过去几天,*网易体育直播遭受台风“梅花”影响。为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网易体育直播迅速转移安置安全风险点的群众,并让他们在临时安置点能够像在家一样温暖、踏实。

  “开饭啦!开饭啦!”9月14日上午,在大洋街道海商职技校避灾安置点内,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被转移安置人员前来领取物资。

  “我们在这里已经住了一个晚上,很舒服,心情很好。”“村里准备的物品很齐全,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也很友善,我们来了不仅有吃的、用的,还有热呼呼的茶水,我们心里暖暖的。台风来了,我们也不怕。”现场被转移安置人员表示,住在安置点里,他们很安心。

  截至当天上午10点,该处避灾安置点已接收了前江村安全风险点的100余名村民,安置点除备有泡面、八宝粥、矿泉水等基本物资外,还在早饭饭点准备了热食热饮,现场井然有序。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了保洁人员打扫清运垃圾,保证卫生防疫措施到位。

  当天上午11点,在尤溪镇义城村的避灾安置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老人准备丰盛的午饭。不多久,红烧肉、豆腐等菜肴被一一端上了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开始吃起了午饭。

  被安置在这一安置点的老人周小莲说:“厨师饭菜烧得很可口,我们住在这里,都很开心。”

  记者了解到,安置点还设置了专门的房间,供老人们娱乐。如此贴心的服务,获到了被安置群众的交口称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