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104国道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临海到黄岩只需二十分钟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上午,104国道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通车仪式在该项目的荣村路段举行。市领导蔡建军、宋江涌、李强、李萍出席通车仪式。

  走进104国道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的荣村路段,一路彩旗招展。“我宣布104国道江南至尤溪开通。”台上话音落下,台下掌声雷动。随后,一辆辆车子鱼贯而出,在崭新的道路上驰骋。现场,来自周边村庄的村民们奔走相告这一喜讯。

  江南街道大路头村村民吴景满笑着告诉记者,这条公路经过他家门口,带来的好处可大了。原先,从他家出发去黄岩方向,要绕一大圈,有时候1个小时都到不了。现在好了,只需20分钟就可以了。

  据悉,104国道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起自104国道临海西过境与七一河路交叉处,由北向南经江南街道和尤溪镇,终于董家岙隧道与黄岩段顺接,主线全长15.8公里。项目总投资18.3亿元,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是*网易体育直播“五纵两横”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7年项目开工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发集团等多部门形成合力,紧盯目标,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抓晴天、战雨天,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前4个月圆满完成任务。

  “这条路通车以后,大大缓解了104国道汛桥段的交通压力,缩短了临海市区通往黄岩西部山区的距离。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一条共富路。它打通了*网易体育直播南北交通脉络,串联起了沿线镇街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向外推广*网易体育直播好山好水的同时,也能把网易体育直播的人吸引进来。”市城发集团一位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