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父与子

作者:哲商小学四(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妈妈,快点,快点!按照你这样的步调,戏老早就演完了!”我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朝着杭州剧院的方向奔跑!

  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急切地去杭州剧院呢?因为啊,今天下午有我期盼已久的奥特曼舞台剧《父与子》的全国巡演。为了这场演出,我可等了足足一个学期呢!

  换票,检票,一气呵成,我被工作人员带到了我的位置上。等了好久的广告,好戏终于开始了。所有将会演出的奥特曼在演出前全部登场了,我看到了赛罗、赛文、泽塔和泰迦以及捷德奥特曼。

  演出正式开始了,《父与子》这个舞台剧讲的是一位人类的父亲因为当上了地球防卫队的队长,因为太忙,导致和自己的孩子不够亲密,赛罗奥特曼和他的父亲赛文帮助那一对父子找回亲情的故事。

  看到真人演出奥特曼,比通过电视看奥特曼的感觉棒多了,因为充满了未知。我非常激动,心情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变化。当我看到男孩被父亲批评了一顿时,我深深地同情这个男孩子,我想到了自己开学时语文考了七十六分被妈妈批评的感觉;当我看到赛罗打不过巴尔坦星人的时候,我为他接下来的命运感到紧张;当我看到所有奥特曼打败了贝利亚和他的怪兽军团的时候,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贝利亚又一次被打败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很快就飞走了,我不得不把我的屁股从位置上挪开。

  奥特曼就是光的化身,我相信光!

  指导老师 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