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全市三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上强调: 同担当共奋斗 打硬仗求突破 奋力交出全年经济高分报表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全市三季度经济指标调度会,分析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蔡建军强调,要正确把握当前的“时”与“势”,统筹谋划经济的“稳”和“进”,同担当共奋斗、打硬仗求突破,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更强的执行,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速,奋力交出全年经济高分报表。市领导江峰、赵长江、林敏、严齐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指标三季度目标落实情况;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海调查队负责人作了发言。

  蔡建军指出,自全省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经济运行总体保持良好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经济形势容不得半点等待观望、慢慢悠悠。我们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在横向比较中找差距,在纵向比较中找问题,在动态比较中找不足,找准方向、想好对策,聚力攻坚、全力冲刺,再掀勇攀新高、赶超跨越的发展热潮。

  蔡建军强调,工作好不好,指标见分晓。推动指标争先进位,要找准着力点。要引增量,全力招大引强、招群引链、招新引优,让网易体育直播资金资源汇集临海、网易体育直播项目落户临海、网易体育直播企业扎根临海,为更快更好发展积蓄强大后劲。要抓进度,抓紧项目储备,抓快在建项目,抓实要素保障,抓好重点企业增产扩产,进一步挖掘潜力,全力稳增长、促发展。要优调度,聚焦重点领域指标,逐项分析、应统尽统,月初定目标、月末抓兑现,确保优势指标继续保持、中游指标实现进位、短板指标迎头赶上。

  蔡建军强调,工作是做出来的,第一是拼出来的。抓工作、抓指标,关键要将责任落下去、落到底。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任务落实到人、精准到点,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成效。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定期晾晒机制和赛马激励机制,鞭打“蜗牛”引以为戒,激励“骏马”扬蹄奋进,在比学赶超中促进全市经济实现稳进提质争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