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吴华丁在全市除险保安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打起十二分精神 拿出百分百干劲 全力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下午,全市除险保安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华丁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政治警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百分百干劲,刻不容缓抓好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全力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确保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市领导陈荣世、江峰、元宇峰、林敏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委市政府信访局负责人通报了相关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突出风险隐患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华丁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做好除险保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无处不在”的忧患意识,全面加强源头管理、过程管理、结果管理,提升风险防控力、安全维护力,千方百计把隐患排掉、风险管住,守住“不出事”底线,巩固“平安之基”。

  吴华丁强调,要抓细抓实政治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三大任务”,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安警力、网格成员等力量下沉一线,深化社会治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和矛盾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要盯紧看牢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精准高效做好社会矛盾化解和疫情防控工作,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性风险。要进一步健全风险感知、预警、处置、阻断和消除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机制,提升突发快响能力,组建专班攻坚、上下齐抓共管,推动除险保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晾晒、督导、严查”,推动责任层层压实、工作闭环落实,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改,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