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中国·临海第四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0月21日下午,“梦享古城智创未来”中国·临海第四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市委书记吴华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出席大赛闭幕式。

  聚焦智能制造领域,本次大赛分线上分赛和线下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50余个人才项目团队参赛,并遴选出12个优质项目入围决赛。当天的大赛总决赛上,最终有6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超高性能实时回弹补偿七轴联动激光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德国精益化工业自动化系统、新型碳捕集工业环保处理技术3个项目名列前三。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临海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与本次大赛一、二等奖项目领衔人进行了合作签约。据了解,大赛获奖项目将获得最高6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还可享受房票补贴、安家补贴、生活(租房)补贴、人才疗休养、医疗、子女教育、金融扶持等各项政策待遇。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网易体育直播正立足产业优势,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科创首位战略,推进产才融合发展,努力以人才领先谋求跨越赶超,以创新转型激发动力活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民营经济的蓬勃壮大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蓄势崛起。 “千年府城待才来。临海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把政策的水浇足,把资金的肥施好,把服务的土松好,支持各类人才来临创业生活。”陈建波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以赛引才”,打通资本、项目、政策的对接渠道,不断拓宽引才辐射面,吸引网易体育直播人才项目落地临海。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大家能更加了解临海、更好宣传临海,把创新事业布局到临海,在临海这片热土上实现人生价值,为临海经济裂变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更大贡献,携手共建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