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作者:大洋小学北校区六(8)班 陈可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我是一只鹰,生活在山顶的秃崖上。

  秃崖是山的额,山扬着额,瞭望着苍茫天宇。

  我从外面巡视了一遍山谷,落在了秃崖上。

  山谷,刹时间安静了下来,鸟儿不再飞翔,虫子只敢发出翅膀振动的声音,整个山谷过分的庄重。

  我,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动物,生来即为山谷中的王者。在我的秃崖旁,有一棵歪脖树,上面住着一条褐蛇,他就像一个篡位者,无时不在挑战着我绝对的权威。

  我懒得管他,我看他的眼神满是不屑和讥笑,他不过就是个自以为是的跳梁小丑。终于,我忍无可忍了,他趁我外出觅食,来过我的秃崖。我闻到了一丝恶心的腥臭味,我不喜欢这种味道。

  我决定解决这个跳梁小丑。

  这一天,他正在空地上觅食,我从高空上俯冲下来,许是他听到了我摩擦空气的声音,他猛地躲开,又趁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向上跃起,咬掉了我的两根羽毛。被一条褐蛇咬掉了羽毛是我的耻辱,我非常愤怒,一个转身——猛冲过去,最终我用我锋利的爪子杀死了他。

  我收拾起我的两根羽毛,准备朝秃崖飞去。可就在这时,“砰!”一声枪响,一颗子弹穿过了我的羽毛,原本黑褐色的羽毛,染成了鲜红色。那一瞬间的疼痛让我的羽毛随风飘走,甚至想要流泪。作为一只鹰,怎么能流泪呢?我忍下了泪水,忍住了疼痛,把那两根羽毛抓住。每个猎人都渴望能猎杀一只鹰,得到他们的鹰羽,我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我飞向悬崖下的河流,“咚!”一个血色的涟漪,为这个故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指导老师 褚梦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