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临海发展新篇章

吴华丁传达并讲话 蔡建军主持 章维青张招金陈荣世出席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网易体育直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吴华丁传达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会议。章维青、张招金、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吴华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吴华丁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要把握好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吴华丁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精心组织,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网易体育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

  吴华丁强调,要高举伟大旗帜,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结合起来,与深学笃行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到临海指导工作精神贯通起来,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临海显担当”。要增强发展信心,聚焦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具有临海特色的现代化道路。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分配制度改革,推动公共服务优享,打造文化发展高地,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力打造共同富裕的高品质县域样板。要永葆清醒坚定,坚决扛起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强化整体智治,明确用人导向,严密组织体系,深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