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叶静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台州市、临海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维青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黎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强出席会议。

  章维青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网易体育直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化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牢记人大权力的本源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认真思考如何立足临海人大实际,发挥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和功效,进一步抓紧抓实基层单元建设和开发区人大工作,结合人大数字化改革的纵深推进,把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落实、展现在基层,助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

  章维青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机关党组以及各委办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宣讲、落实;办公室要主动对接,对市人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系统安排;代表工委要引导人大代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把会议精神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其他委办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明年各条线人大工作的谋划;机关各支部要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确保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