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括苍镇 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田间地头

作者:钱梦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在金灿灿的稻田里,括苍镇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出席活动。

  高佐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高佐明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更深领悟党中央提出“三个务必”的政治深意,更实把握“三个务必”的政治内涵;要建立健全多层次学习、多样化宣传、多领域研究等机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好宣讲基调导向,广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宣教活动,营造奋进新征程的浓厚社会氛围;要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接下来的“百团千场”大宣讲活动要办得热火朝天,从“快、准、新、实”多层面落实,形成具有临海辨识度的宣讲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