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以青春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10月16日隆重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时代的青年,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发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年强音,以“忠诚之姿”“奋斗之姿”“为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守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总书记多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初心”就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是为了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不忘这个“初心”,是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广大青年要加强理论修养,始终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青年是人生成长的重要时期,也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的黄金时期。广大青年的成长没有捷径可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困难面前敢于挑战,在矛盾面前敢于开拓,在风险面前敢于担责,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不躲闪推脱,不敷衍塞责,敢于直面矛盾、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推动工作。

  筑牢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指出:“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就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广大青年要不断筑牢品德修养这一根基,修炼内功、提升素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地站在党的立场上,经得起任何政治风浪考验,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扣好第一粒扣子。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抓住机遇,乘着新时代春风,用青春去谱写新时代的芳华,用奋斗来奏响新征程的赞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临海市永丰镇金莹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