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吴华丁在“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项目推进大会上强调: 决战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以攻坚态势再掀项目大会战热潮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月2日,*网易体育直播召开“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项目推进大会。市委书记吴华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当前正处于决胜“全年赢”的关键突破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亮剑沙场、立状出征,吹响“冲锋号”、跑出“加速度”,以攻坚态势再掀项目大会战热潮,团结奋斗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以刚性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会议,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峰通报“项目攻坚年”活动项目总体推进情况,部署“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工作。市“两年”办解读《临海市重点项目“红、黄、绿”三色评价办法(试行)》。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水利局、市城发集团有关负责人汇报相关牵头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

  吴华丁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深入分析问题短板。他指出,四季度是实现全年目标的冲刺季,更是明年起步开局的谋划季,承上启下、至关重要。必须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决战决胜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理念层面,要明白“项目定输赢”的道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奋力实现产业蝶变跃升;要明白“功到自然成”的道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明白“爱拼才会赢”的道理,争做“两型”干部,勇当标杆、敢为闯将;要明白“攻坚能拔寨”的道理,锲而不舍钉钉子,俯下身子抓落实。方法层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追根究底的作风,找准关键、对症下药,以点带面、整体提升。

  吴华丁强调,要学思践悟砺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落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中,广泛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承接落地工作,打造网易体育直播标志性工作成果。要争先进位盯指标。锚定关键指标、把握关键节点,全力拉长优势指标、补齐短板指标、打造亮点指标,同时超前谋划,把基础性、铺垫性的工作做在前、抓在前,为明年开年打好基础。要全力提速攻项目。紧盯目标任务,加速投资放量,做深项目谋划,突出“懂”“专”“准”狠抓招大引强,全力谋划盯引一批、前期攻坚一批、建设实施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要精准服务优保障。加快处置批而未供土地,抓好国企融资、土地出让,用好稳进提质44条+专项政策35条,做深做实“三服务”2.0版,扎实做好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

  吴华丁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乘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劲东风,延续“项目攻坚年、作风建设年”的优良作风,建立完善抓落实的履责机制、督考机制、激励机制,切实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发展提质提速。

  蔡建军强调,要拿出“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拼搏姿态,立即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集中时间精力抓经济、抓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营造“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攻坚氛围,狠抓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达产率“四个率”,全力突破政策处理、要素制约等难题,持续做好项目“超、赶、追”文章,谋划、包装、储备一批投资带动性强、区域引领性强、行业代表性强的增量项目。要坚定“事在人为、为之必成”的干事信念,建立健全高效闭环的督查考评机制,用好“躺平式”单位、项目、干部的评定办法和重点项目“红、黄、绿”三色评价办法,推动各项工作向前赶、往前冲,奋力实现“全年精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