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专场招聘会 温暖返乡路

作者:金晓欣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图为专场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们在详细询问岗位信息。金晓欣摄

  退役士兵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硕果盈枝的季节里,*网易体育直播2022年度退役的319名士兵已全部顺利返乡。10月29日,*网易体育直播举办专场招聘会,让退役士兵们感受到秋天里的“家乡温暖”。

  上午9时,在浙江开放大学临海学院一楼报告厅,来自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宣讲员们正深入浅出地为台下的退役士兵们科普法律知识,开展职业适应性培训,用满满的“干货”将子弟兵们“迎回来、送上岗”。

  “太感谢了!我们刚从部队回来,对现在的就业环境都不了解,今天的宣讲真是讲到了我们的心坎上。”退役士兵张耀鹤认真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各类政策要点。他说,通过宣讲,他了解了当前就业、创业的政策和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劳动权益,让他对接下来的就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随后,退役士兵们走进了不远处的专场招聘会。在这里,16家企、事业单位正虚位以待。他们根据退役士兵们的学历和在部队所学的本领,共设置了专技、管理等250个就业岗位。退役士兵们在各个摊位前,详细询问岗位要求,与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谈。丰富的岗位让许多退役士兵都填报了应聘申请表格。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剂分厂副厂长陶娟是当天的招聘人员之一。她告诉记者,随着退役军人素质能力的不断提升,华海也拿出了制剂技术员等优质岗位吸引他们的加盟。作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华海始终践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已有100多名退役军人在华海就职。

  据悉,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搭建招聘平台,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帮助退役士兵顺利适应身份转换,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他们激发退役军人的壮志和热情,使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本色,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尹先兵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