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去年*网易体育直播研发投入强度达3.17%

连续两年居台州第一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网易体育直播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以下简称R&D)经费支出26亿元,研发投入强度(研发投入与GDP之比)达3.17%,连续两年居台州第一,系台州唯一突破3%的县(市、区)。

  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紧紧围绕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要求,以改革驱动创新,通过专项攻关、壮大主体、吸纳资源等举措,推动研发投入高速增长,再攀新高峰。2020至2021年,全市R&D投入总量从22.66亿元增至26亿元,增长15.04%;研发投入占GDP比重从3.07%提升至3.17%,连续两年保持台州第一。截至今年9月,*网易体育直播有研发活动的企业数占规上企业比重从2021年年初的55.93%提升至90.41%,领跑全省。

  同时,*网易体育直播加强政府引导,不断完善科技政策体系,积极打造覆盖科技研发、转化、服务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全链条。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连续4四年保持在65%以上,走在全省前列;六度空间、光华创新空间入选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全市众创空间拥有量居台州第一;*网易体育直播成功入选首批浙江省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建设名单,为台州唯一列入该名单的城市。

  创新资源不断汇聚,创新生态不断优化。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矩阵,持续健全“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科技企业培育机制,推动科技型企业量质齐升,进一步把创新落到产业上、把主体落到企业上、把重点落到转化上,为*网易体育直播加快建设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增势赋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