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体检大冒险

作者:哲商小学四(5)班 陈一逸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在希腊神话里,有五十位勇士要跟随着伊阿宋,乘坐快船“阿尔戈”号去取金羊毛。今天,我们全班五十名同学就是这五十名勇士,周老师就是我们的伊阿宋,只不过我们不是去取金羊毛,而是要参加让人胆战心惊的体检活动!

  惊心动魄的大冒险开始了!

  我首先要挑战的冒险是最危险的一关,那就是——抽血。我可害怕了,看到哪里的队伍更长,我就往哪里躲。但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我还是被周老师逮住了,被拖到了一个人最少的队伍。看着陈玥涵的血一点一点地被吸走,我面如土色,心想,这么一个瘦小的女孩子,要被抽两罐血,会不会就一命呜呼了?终于轮到我了,医生温柔又平静地对着我说:“你能不能伸出你的右手?”我慌忙说:“我右手疼!”我不情愿地伸出左手,撸起袖子。为了防止自己嚎啕大哭,我还咬住自己的右手。只见粗到离谱、闪着冰冷的银色的针管,仿佛美杜莎一样,伸出钢铁般的魔爪,深深地刺进我的血管。

  时间仿佛和我作对一样,每一秒钟好像是一小时甚至是一天那么漫长。可能过了一万八千年,终于抽好了。我头也不回地离开这个吸血鬼出没的地方,开始了下一场冒险。

  神啊,请保佑我,平安回来。

  指导老师周海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