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群英荟萃临海 尽展越野风采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徐美玲
唐景燕
赵家驹
向付召

  山之舞者,天生狂野。在11月5日至6日举行的2022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中,群英荟萃,高手云集。众多精英选手以不怕艰难、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向我们展现越野风采。

  来自湖南的精英选手赵家驹有着丰富的越野跑参赛经验,并获得过数次国际越野赛冠军。2019年,他参加了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115公里组别的比赛,以15个小时左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的成绩。今年,他依然报了115公里组别的比赛。他说,时隔两年,自己又来到临海参加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以13个小时49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功突破自我,内心高兴又激动。这个越野赛一直以来都是他向往的比赛,每次都会来参赛,在他看来,这是国内最好的越野赛。

  唐景燕是来自四川的精英选手,对于本次报名参加的85公里组别越野赛,她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10月23日就来到临海熟悉赛道。她说,自己喜欢迎接挑战,本次参赛目标就是冲击冠军。当最终以11个小时24分的成绩成功夺得85公里组别女子组冠军时,她惊喜地表示,这对她来说意义重大。她说,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是国内越野圈的顶级赛事,而自己真正进入越野跑圈子的时间并不长,所以一直有个念想,就是一定要来参加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拿一个冠军。本次参赛虽然很艰辛,但是结果很值得。

  来自江苏的精英选手徐美玲是2020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115公里组别的女子组冠军。取得过优秀参赛成绩的她今年依然报名了115公里组别的比赛。她表示自己会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参加,重在体验整个越野跑的过程。“非常高兴看到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强势回归,自己能够顺利参赛。”她说,“我十分想念这个赛事的举办地——临海,这座城市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还有美味的本土小吃。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还有临海人民热情好客让人印象深刻,让我在陌生的赛地感受到了温暖。”

  向付召是来自重庆的精英选手,曾参加过2015年第一届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今年是她第四次参赛,她报了115公里组别的比赛。她说,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是中国越野赛的一张金名片,是中国越野跑的骄傲,非常感谢赛事组委会的努力和当地政府的支持,让众多越野跑爱好者今年有机会来到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这个挑战自我的舞台。虽然这次参赛没能实现自己的冠军目标,但能以16个小时27分的成绩获得女子第二名,她也感到十分开心。因为这场魅力非凡的赛事吸引了很多精英选手来参加,夺冠是每个精英选手的梦想。与高手一路奔跑,决战山巅,是一件幸福的事,将来,自己还会来临海参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