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十七届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蔡建军主持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临海市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网易体育直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网易体育直播推进制造强市建设的若干意见》,听取网易体育直播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文件精神、建立“两个责任”机制的汇报。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是国有企业经营决策过程中必须遵循的重要规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完善制度,全面提升*网易体育直播国有资产监管水平。要严格贯彻执行,推动*网易体育直播国有企业规范投资管理、防范投资风险、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对推动*网易体育直播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从促进知识产权管理、强化知识产权运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夯实知识产权管理、优化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入手,切实增强*网易体育直播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

  会议认为,建立“两个责任”机制是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和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的有力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责任制,压实压紧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建设制造强市,是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是*网易体育直播工业经济今后五年发展的总纲领。要紧紧围绕“制造强市”目标,突出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创新发展、绿色制造以及专精特新培育,推动*网易体育直播制造业全方位转型、系统性重塑,切实以制造业大突破引领高质量发展大跨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