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网易体育直播启动省诗路文化带黄南古道修缮工程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4日,浙江省诗路文化带黄南古道修缮工程在白水洋镇正式启动。

  据介绍,黄南古道位于白水洋镇黄坦办事处大泛村,长约6公里。古道修建于北宋初年,一直到清代都是浙东重要的民间商贸通道,同时也是江南古道群落中以红枫、释道、儒学等文化与景观为最大亮点的一条旅游精品线路。此次古道修缮工程涉及起点标志设计、路面修缮、景观节点打造等主要建设内容,预计工期2个月。

  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紧紧围绕“全境景区、全域旅游”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抓住“诗画浙江”和“大湾区、大花园”建设的有利时机,高起点、高品质打造文旅融合新典范、旅游高质量发展新高地。此次黄南古道修缮工程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丰富当地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乡村振兴。“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建设要求,我们在保持黄南古道原有生态的基础上,完善古道配套基础设施。同时深挖古道的历史文化内涵,提高文化旅游品质,助力临海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白水洋镇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