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市老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开班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11月22日上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市老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出席并作开班辅导。

  此次学习培训时间为11月22日至24日,课程安排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邀请专家教授,围绕老干部关心的国家政治、党史、文化、健康等内容授课。除了系统的理论学习,此次学习培训班还安排了老干部赴党史馆和涌泉镇的乡村共富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寻找伟人足迹、感悟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带领老干部们学深悟透。

  陈建波向参加培训的老干部学员通报了今年临海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两个确立”的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高度自觉,应对风险挑战的责任意识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

  陈建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老干部阅历广、经验足、威望高,熟悉临海情况,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上作出应有贡献。要当好宣传员,积极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要当好排头兵,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凝聚助力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要当好协调员,积极宣传社会正能量,就地就近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纠纷调解,引导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