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杜桥镇知溪小学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确定40个区域和196所学校为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其中,杜桥镇知溪小学为台州市唯一入选学校。

  据了解,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由教育部举办,旨在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组织广大师生开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推动逐步实现“一人一空间、人人用空间”。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按照“普及应用、融合创新、示范推广”的原则,宣传推广优秀区域和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成果和经验,引领各地加快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杜桥镇知溪小学是杜桥镇中心校下辖的一所农村小学。目前,学校有9个教学班,在校生300余人,在职教师18人。自2015年起,学校开始涉足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多年来,该校立足校情,从信息化应用入手,以点带面,常态化建设应用学校空间、教师和学生网络学习空间,为教育教学服务。目前,学校师生空间开通率达100%,有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形成了教学信息化的文化氛围。

  近年来,*网易体育直播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教育信息化发展体系,推动临海教育信息化再上发展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省级数字化示范校园4所、省级机器人应用试点示范学校2所,建有创新实验室学校105所、“网络同步课程”144门。“接下来,*网易体育直播将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服务个性化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加快构建共建共用、共享共赢的良好生态,促进教育理念、教学方式、服务模式的变革,让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为临海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实现全市教育数字化转型。”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