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台州市委宣讲团来*网易体育直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华丁主持 陈建斌作报告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上午,根据台州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台州市委宣讲团来临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建斌作宣讲报告。临海市委书记吴华丁主持报告会。章维青、陈荣世等临海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建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在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上走在前、做在先,在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做在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华丁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入贯彻网易体育直播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指示要求,认真对照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的各方面、全过程。要聚焦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基础。要聚焦宣传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引人入胜的方式,认真开展“八员八进”主题讲活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企业、社区、农村、校园、家庭、景区、网络。要聚焦落地落实,深刻对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不断深化对“八八战略”“两个先行”“三高三新”的理解和认识,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冲刺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多目标平衡。

  当天下午,台州市委宣讲团赴*网易体育直播江南街道,为基层干部群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