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晚稻收购全面展开

最低收购价格再创新高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图为市粮食储备中心晚稻入库现场。 任刚摄

  目前*网易体育直播的晚稻收购工作已全面启动,每天市粮食储备中心的送粮车都会一辆接着一辆地进出。

  11月2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东塍镇的市晚稻

  粮食储备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对每一辆车进行称重、抽样检测。据了解,今年*网易体育直播的晚稻收购工作从本月2日开始到下个月10日结束,为期1个多月。

  该中心主任王清华告诉记者,今年*网易体育直播晚稻收购订单数量1.9万吨左右,其中“政府订单”达1.36万吨,收购数量和去年基本持平,但最低收购价格比去年略有上调,每50公斤133元,并针对“政府订单”部分给予每50公斤20元的奖励。

  做好晚稻收购工作,对于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稳定*网易体育直播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意义重大。对于今年的晚稻收购工作,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准备充分,在晚稻收购前,组织收购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及时维护调试收购设备,确保收购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