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我竟然适应“飞”的感觉

作者:哲商现代实验小学西校区五(11)班 杜 莫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我从来不会睡不着,可这次因为要秋游我却睡不着。天呐,这激动的心情简直说不出来。疫情反反复复,我们好久没出远门了,这次秋游带给我们恰似朋友间久违重逢的喜悦,也让我有了一把飞的感觉。

  一路上颠簸暂且不表,很快我们来到了天门峡翡翠谷。只说那个最刺激,让我最难忘的项目吧——旋转塔。

  “啊——”我们一下车,就听到从山顶传来了一声又一声惊恐万分的尖叫。我们循着声音向上看去——哇,一个五彩斑斓的“大竹竿”立在山顶上,上头还有个同样五彩斑斓的大圆盘,那上面坐着好多人。周毅涵在我旁边直皱眉,为难地说:“这个可不可以不坐?”我是既新奇又有点害怕,既害怕又有点期待。

  教官带着我们坐着“飞天魔毯”来到了山顶,等候区已经排了好多人。再看那个五彩斑斓的柱子下套着一个飞碟式的大圆盘,好像可以把坐上去的人带到外太空似的。这时候,上面坐着的人,全都紧紧地握住扶手,有的互相安慰着,有的脸上写满兴奋。工作人员检查完毕,示意可以启动了。随着一阵铃声响,伴着他们的惨叫声,那个大圆盘缓缓地升了上去。它升到了一半,突然往下一滑,好似机械出了故障一样,坐在上头的人刚发出尖叫声,降落就停止了,看得我那一口气一直提着,心里默念不要出什么事儿才好。结果当圆盘快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突然真像坏了一样,垂直地往下掉,就那么直愣愣的。我倒吸了一口冷气,刚想闭上眼睛,圆盘就在离地面3米的地方停下了。正当我以为就该停止了的时候,那个圆盘又缓缓地升了上去,好像打算带着那些人一起飞上云霄,飞到太空去。这回圆盘还改变了方法,它先是边升边转,好像要把身上的这些“累赘”甩掉一样。然后停了一下,我以为它会继续往上升,没想到它比刚刚更快地掉了下来。这回才结束,真是惊心动魄。

  轮到我们了,我选了一个好位置坐了下来,工作人员帮我系好安全带,我怀里好像抱着一只小猫,一会儿挠我的心,一会儿又踹我的肚子,让我特别紧张。铃声响起,圆盘上升了,我当时觉得没什么,可是低头一看,差点吓出一身冷汗,下面便是山谷的最低处,乱石成堆,杂草丛生,要是摔下去了该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立马抬起了头,不再看下面。我们越升越高,突然“咯噔”一下,圆盘往下降了一点,又停住了。我感觉不太好,仿佛肠子被掏出来了,很恶心。我刚缓过来,才发觉它已经上升到最高点了,我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于是紧紧抓住扶手。果然,没过一秒钟,那个大圆盘就像一块石头,没有任何约束,垂直快速地往下掉。过了几秒钟,我竟然适应了这种感受,觉得像飞一样,很美妙。周围的同学们在尖叫,我也欢快地叫了起来……没过一会儿,圆盘降了下来,缓缓地像是在跟我告别。 指导老师 杨洁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