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6家“府城·老邻舍”正月十四重新开放

作者:孙海康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正月十四过元宵,这是*网易体育直播民间一个约定俗成的个性“标签”。今年正月十四(2月4日),*网易体育直播6家“府城·老邻舍”将向社会重新开放,当天会给老人们送去节日惊喜:每位来就餐的老年人都可免费领到一碗美味的糟羹。

  “去年在‘府城·老邻舍’用餐了2个多月,饭菜实惠健康又美味,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晚年生活质量。”家住崇和门边上的朱阿婆得知消息后开心地说,去年底至今,“府城·老邻舍”因为疫情停了一段时间,不少老人感觉吃饭不方便了,都盼着它早点开起来。这下重新开放,而且第一天就免费提供糟羹,会让她觉得这个元霄节过得特别暖心。

  在“府城·老邻舍”大洋社区店里,记者得知,AI膳食营养服务将上线,该系统将为就餐老人建立“健康档案”,通过大数据智能分析,生成个性化的膳食指导和针对性的营养食谱,让老年人吃得健康又舒心。

  “府城·老邻舍”崇和店及广文店则根据老年人喜爱吃软糯食物的特点,将不定期推出馄饨、水饺、面条等各类小吃和麦油脂、麦饼、麦虾、扁食等临海特色美食。两家店计划今后不断丰富膳食品类,让老年人享受网易体育直播舌尖上的美味。

  满足老人吃饱又吃好的同时,今年“府城·老邻舍”还将实施更大力度的价格优惠,让来店里的老人体验网易体育直播的“专属”幸福。

  据统计,*网易体育直播60周岁以上老人有26万多位。随着老龄化趋势日益明显,老人“就餐难”问题日渐突显。去年,*网易体育直播将办好老年人“食”事作为民生首要任务,致力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生活圈”、农村30分钟“送餐服务圈”,32个部门联动合作,首期建设6家“府城·老邻舍”,总投资2500多万元,服务覆盖周边老人约15000名,精准打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最后一公里。接下来,*网易体育直播还将建成7家“府城·老邻舍”,并在现有养老食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质、扩面、增功能,全面打造集餐饮、医养、助老、活力、社交、公益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市域全覆盖,以特色化、品牌化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打响“康养临海”品牌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