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水上乐园

作者:大洋小学北校区二(4)班 桂安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姐小宝去了梦寐以求的水上乐园。

  我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穿戴上了我的装备:泳帽、泳镜、泳衣,然后和小宝一起冲进水里。一进水里我就觉得全身凉飕飕的,想站起来走几步,但是好像有什么东西拉着脚,让我迈不开步子。我只能坐着,坐在水里的感觉好像坐在凳子上,因为有浮力支撑着。

  小宝会游泳,她像一条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而我只能学着她的动作,用手撑着地,像一条四脚蛇一样往前爬着“游”。

  游乐园里的水上设施可真多,有滑滑梯、跷跷板,还有“小蘑菇”。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和小宝还有爸爸一起玩跷跷板,那个跷跷板会喷水,但是只有左边会喷水。我和小宝坐在左边,把坐在右边的爸爸喷了一脸水。爸爸太重了,坐下去的时候直接把我弹“飞”进了水里,而且是整个头都栽进了水里。不得已,不会游泳的我直接喝了一口冷水,感觉整个鼻子都被呛得辣辣的。我生气地说:“爸爸,我以后再也不跟你玩了!”嘿嘿,其实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玩得很开心,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指导老师 章伟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