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网易体育直播被确定为省直机关职工定点疗休养点

作者:蒋超颖 通讯员 朱潇潇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3月21日,助力乡村振兴和山区26县加快发展浙江省直属机关第二批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直播作为全省19家疗休养推荐单位之一参加会议,市总工会与省直属机关工会签署定点疗休养合作协议。

  为吸引网易体育直播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来临海疗休养,今年以来,*网易体育直播总工会积极与省总工会、省直属机关工会对接,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推介临海的疗休养资源,临海宜人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风味美食获得了省直属机关工会的高度认可。此次职工疗休养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打通了来临海疗休养的绿色通道,临海也将成为网易体育直播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疗休养的首选目的地。

  接下来,*网易体育直播总工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用更优惠的政策和个性化的服务,全力打造环境、设施、服务一流的疗休养基地,努力让广大职工得到最优质的疗休养体验,把疗休养基地打造成临海疗休养的“金名片”,助力乡村振兴和临海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