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着力打造“廉筑城发”品牌 助推清廉国企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萍娟 通讯员 张奕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清廉国企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我们将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制度建设为重点,深入打造‘廉筑城发’这一清廉国企品牌,持续优化集团政治生态。”3月23日,市城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强在2023年深入推进“清廉城发”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上如是说。

  据城发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集团党委积极谋划,深入挖掘具有城发集团特色的清廉国企文化品牌,“廉筑城发”品牌的内涵就是城发集团党委作为清廉城发建设“总工程师”,推动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以廉政思想为基,以规则制度为柱,以项目监督为梁,共同筑造清廉之墙,为集团产业发展聚合廉动力,持续巩固提升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今年年初,市城发集团先后制定了《2023年深入推进“清廉城发”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实施方案》《网易体育直播建立清廉城发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以“廉筑城发”为清廉城发文化品牌,通过深入开展“正廉肃纪”“廉行工地”“廉防共治”“查险护廉”“厚德养廉”五大清廉行动,在集团及下属企业全面开展清廉文化品牌建设活动,不断拓展廉政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真正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